26 / 01 / 16
现在的时间是 2026 年 1 月 16 日 00:03:47 ,我在书房里安静的敲打着键盘。
时间,好快。
有宝宝的这一年,发生了好多好多我不曾想过的事。
养儿方知父母恩。
有了自己的孩子后,越发的能理解小时候印象里的父母了。
上下班通勤路上时候思考的生活本质,可现在却敲不出一个所以然来。
扯远了,拉回来,今天是闺女的周岁生日。
好,那么,正文开始了。
亲爱的果果:
现在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初为人父的事业无成的父亲的一些碎碎念。
一年前的今天,你出生了。还记得那是一个很冷的夜晚,那时候还没有想好给你取什么名字。所以当护士推进来一个婴儿车写着“XX之女”的时候,我的心情是很激动的,也很复杂。因为还没有完全有信心来胜任父亲这个角色。我在产房旁边看着你,妈妈也是。妈妈从前一天下午就开始催产,一直到晚上才打上无痛,又一直到深夜才终于顺产。当时的场景现在还是历历在目。一转眼,已过一年。
一年后的今天,我还是诚惶诚恐,担心在照顾你的方面会有疏忽的地方。
这一年,看着你一天天长大,甚至觉得世界都变得更好了一些。
爸爸妈妈还有奶奶,会尽自己全部,来照顾,保护好你的。
也可能是太久太久没有写过博客和日记了,也忘记有多久没有和自己对话过了。打字都有些,语无伦次了。
希望你可以永远健康,快乐。
